夥伴们在两分钟内Ga0定真是太好了,除了很开心被金属史莱姆吞噬的诺b思以外,只剩下大家伙在。
「就是现在!!」最後的燃料,我们的衣物,上油捆武器,全军突击!
我一挥手,朋火S火焰箭矢、角零用火油布包剑、卡洽丢火油瓶,只有昏迷中的田鳕,与挣扎中的诺b思没有参战。
我是用提灯单方向照S,石化表面,外侧瞬间加热,内侧低温,加了冲击就粉碎,单方面nVe杀……有些不忍。
这是我们进来前决定的战术,只有针对大家伙而已,其他的杂兵完全是随机应变,毕竟收不了杂兵就不用打王。
我负责缓速牵制改成瞬间石化术节省魔力消耗,其他人用热攻击,在内侧冷而外侧因为缓慢无法中和热,造成外表脆弱易碎。
牠在无法伸出任何触手的情形下,只能单方面被我们杀,原本应该是这样的。
巨大家伙居然使出破碎身T这种双面刃,将石化表面由自己击碎,形成散弹碎片。
角零守护田鳕跟诺b思,自己却逐渐增加伤痕,我是很想跟他说,诺b思从进洞窟到现在,"完全"没有受过伤。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