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条上写着:「你们看到这纸条大概我已经去叶的家打P聊天去了,还有你们的睡姿真是让我敬谢不敏啊,还有早餐我放在玄关的鞋柜上了。」

        「「……………………………………….」」

        所以这喧哗的早晨大概算是落幕了…..

        夜幕已经准备低垂,而我们正准备前往皇家游泳池。

        但没想到叶也跟来了,大概是咲樱有来而且今天是寒假第一天也没地方去,所以他才想一起来的吧。

        我们先付了了入场费。

        说真的还挺贵的。

        我们一进去便看了一眼在入口附近的地图。

        但是说真的这家游泳池可真大,先不说室外的游泳池但室内的更大了…..可能是因为有水疗油浴池甚至还有桑拿也就是蒸汽浴里面还挺有规格是用真的木头,我还发现它居然还有二楼是乒乓球加保龄球,超级豪华欸,看来那入场费贵不是没道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