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结完帐便朝着回家的路上走去,一路上我们正讨论何时要一起去游泳?

        「嵇康,你觉得这星期六去游,还是星期五晚上去呢?」

        「晚上吗?」

        咲樱看着紫璃和吴毓瑄使了个奇怪的眼sE并说:「我认为星期五晚上去游b较好对吧?毕竟那天寒假第一天,刚好可以放松。」

        说的也是,毕竟那天刚好也是放寒假,去泡个温水游泳池放松应该也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这时吴毓瑄附和:「恩,我也觉得星期五晚上去好。」

        「对啊,也刚好是寒假第一天。」

        「就这麽决定吧。」

        「好~」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