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咲樱一上了公车似乎完全不想讲话只是一个劲的满怀期待地望向窗外。
我则是认为在车上打打闹闹实在不好因为还有其他人,所以我拿出手机顺便把耳机cHa上按了按我最Ai听的音乐。
按好了便准备要闭目养神。
在耳中的旋律令我不经有一种轻柔且飘渺的感觉。
而紫璃和吴毓瑄看到我闭上眼睛休息了,也都跟着安静了下来,各躺着我一边的肩膀便闭上了双眼。
终於过了大约20分钟终於到了圆山捷运站。
但这次我们一搭上捷运可就没有像公车一样的空空的没人,应该说是从圆山那一站搭的时候还没什麽人,但渐渐的开始上了好多人。
因为怕太多人实在不知到哪里会伸出第三只手或是咸猪手,於是我们果断占了跟开门的门反方向的地方站着。因为b较少人也b较有能握或靠着的地方。
毕竟我们的站还有很久。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