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这到底是怎麽回事?」
「我也不知道,但名为迪门的这个人格很危险因为他好像是想找到一个人并把他杀了,据说杀完也会跟着自杀。」
「什麽!?那他想杀的人是谁?」
「不知道?不管怎麽问迪门都不肯说,哥也说不知道。」
「还有这个先拿着吧」说完吴毓瑄便把一袋饼乾偷偷塞给了紫璃。
转眼间学校也近在眼前。
今天开始有些老师已经开始教起了正课。
总觉得心情有些烦,因为国中时总是被老师提醒会考、会考,而到了高中则是学测、学测,对这样的教育我感到无b失望,因为我认为学习应该是为了想去理解这世界而存在,但在这教育下去变成了学习就是为了应付考试,而这是因为大家总是认为高学历就等於高薪水,而事实又是如此吗?
我认为这答案是否,因为想要赚大钱在的方法在於脑袋的运用,但在这制式的制度下培养出了许Si脑筋的人、许多草莓的人、许多自暴自弃的人。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