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我起试图起身用坐着,但头有一阵晕眩让我有些不稳,还有胃和嘴巴都有一GU恶心的感觉。
吴毓瑄一脸开心的看着我并说:「哥你终於醒来了,哥你刚刚是不是有在偷听啊?」
啊…..完蛋被发现了,但奇怪我怎麽觉得我好像失去一部分记忆。
「喔…哈哈..我只是觉得客厅的地板好凉好适合睡觉不小心试躺一下就睡着了…..」
吴毓瑄仍一脸慈祥地看着我:「喔…原来如此,但哥以後不要这样做了,会感冒的。」
是怎样?也太单纯了吧还是太善良啊,我对说谎的自己好惭愧
啊……
「对了哥,你要吃饼乾吗?我做的喔。」说完便拿起桌上由透明袋子装的饼乾在我眼前晃啊晃。
「等等你做的…..我还想多活几年啊饶了我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