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意:「不好意思,梁哥,我把你吵醒了?」

        梁打个哈欠:「是啊,我来守车,你去睡吧。」

        顾意:「我睡不着。」

        梁:「为什么睡不着?你又不是小孩子,见到天灾就害怕的发抖,一天天的还在心情上过不来。」

        顾意烦躁的道:「可我面前摆着一堆零食,耳边全是哭声,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梁:「那是你的零食不好吃,如果好吃,你就不会只关注哭声。去换个调剂心情的方式。我醒了,你可以喝口酒,喝醉也没有关系,如果送幸存者回来,先到我的车上。」

        顾意:「梁哥,你就别再拿我开玩笑了,别人在哭,我大吃大喝,我得多没心没肺才能做到。」

        梁:「如果你觉得这叫没心没肺,我赞成你没心没肺,因为我和你守车的日子,我也会没心没肺,因为你喝醉去睡的时候,我会照旧大吃大喝。」

        顾生的声音忽然出现:「赞成。」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