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就像大家想的那样,很多正规矿业公司,也存在不少私下交易。

        所以商盟占股,基本上也可以算刚需——有股份,就有权力派驻监管人员。

        只不过对某些强大势力来说,他们不怕商盟刁难,自然也不愿意别人伸手进来分蛋糕。

        这些就扯远了,反正平安对商盟入股并不排斥,反而持一定的欢迎态度。

        没办法,自家的靠山太大牌了,出手就是必杀,搁给谁也轻易舍不得用。

        那么,遇到中不溜丢的事,就让商盟这个小股东上吧——你总也有利益的。

        尤其是商盟又把话说得这么明白,平安真的没理由反对。

        至于说商盟可能有吞掉矿源的想法,平安还真不在意。

        这种事情一旦真的发生,就绝对值得动用王炸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