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你们见得到面吗?」他问。

        「可以吧?不过只有一下子就是了。」

        店长又吃了一口水果,继续说:「他现在很呢,以前他离开我一步都要大哭大闹。小时候大人都在忙,我们几乎形影不离的,不管做什麽都在一起。」

        「所以你们感情才那麽好?」他淡淡地问。

        店长扬起嘴角笑了。「是啊,他是我的宝贝。」

        「就是因为这样,所以他做什麽你都不忍心责备他。」他像是在帮店长解释一样接了下去。

        「开玩笑地吵点架是有过,真的要我骂他我做不到。」店长很老实地说。

        「真的要你骂谁你都做不到吧?」他说。

        店长笑出声来。「是啊,就像你说的,我很好命嘛,不会有真的需要那样伤害别人的时候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