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做得来。」店长说。
「你做不来。」他觉得他有义务告诫店长,免得到时候店里正忙,店长却把店里弄得J飞狗跳。
「难道你也希望万圣节和圣诞节平平淡淡过去吗?」店长说。
他耸耸肩。「去年怎麽过,今年就怎麽过。」
「去年我扮成x1血鬼在门口推销万圣节玩具,卖得很好耶。我还拿南瓜装糖果分给客人,我准备了好多糖果,不过光电脑室那些人就吃了好多,一点忙都没帮上,还敢吃我的糖果。」
一点忙都没帮上?竹君她们拆货应该b发糖果辛苦一百倍吧?不过店长扮成x1血鬼说不定值得一看。
「你今年就做一样的事吧,省得还要想。」他说。
「那去年已经看过的人,今年又来了怎麽办?他们一定会说没有新意,所以我还是扮木乃伊吧,你觉得那要用掉多少綑绷带?」
「算了吧店长,等大家看到木乃伊以後,一定会说:你还是露出你唯一的卖点吧。我劝你还是扮x1血鬼。」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