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下班之前,陈组长又提醒他一次明天的开会。
「明天七点半左右到就行了,最好是准时到,明天是副店开门,他可不会像店长一样开完门睡Si在柜台,你看到他要记得打声招呼,他休三天回来工作很多,脾气可能会不太好。」
其实这样正合他的意,与其和店长那种漫不经心的人一起工作,他宁愿和一板一眼的人一起工作。
如此一来,他可以确切知道该遵守什麽,不用思去猜人的想法,只要乖乖照规定就行了,这样对他来说b较方便,他可以做些重复的工作,思考他想思考的问题。
他搭电梯到五楼准备下班,但是一出电梯就看见店长捧了杯咖啡站在後台电脑旁边。电脑室忙得不可开交,他却在喝茶吃点心。
「哈罗,伟祥,要不要吃小蛋糕,里面有包很好吃的N油耶。」店长挥着手说。「这是我刚刚去排队买的,要吃的话要到後台这边吃喔,这里摄影机才照不到。」
电脑室的人大多都有吃,有的为了不让摄影机照到,还别过脸去偷偷嚼。这里没有客人只有同事,楼面上会约束店长的组长又不常来,店长八成常常在这里开零食派对。
「你放心啦,楼面主要是为了观察店员服务态度才装录音功能的,电脑室的摄影机没有录音功能,在这里我们说什麽总公司都不知道。」店长看他迟迟不过去,为他补充说明了这一点。
他走了过去,拿起一块小蛋糕咬了一口。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