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开始,人类被丧屍危机打了个措手不及,大片土地沦陷,大量民众被感染,最後等政府联合军队稳住局面的时候,全国只剩下46个官方大型基地。中西部地区好几个省全境陷落,仅有一些民间基地在苦苦支撑。
幸而天佑中华,前方战士悍不畏Si,後方民众全力配合,终於慢慢扭转了劣势,陆续收复不少城镇和重要资源。
就在人们都以为胜利开始向他们倾斜的时候,丧屍进化出了智慧和神经网路。
自此,人类阵营的噩梦开始了。
等到最後一批人类强者对战丧屍王饕餮的时候,46个官方基地只剩下9个,民间基地几乎全部覆灭。
与饕餮的最後决战,可以说是集亚洲大陆全部力量的背水一战。印度、伊朗、韩国、日本......就连临近的澳洲也派出了仅有的两名九阶异能者。
只可惜,他们还是败了。
上一世也有人提出使用核武器,一开始遭到了大量反对。等到人们终於支撑不住,决定动用这种武器的时候,丧屍已经进化到了连核武器都无法摧毁的六阶。
秦放心知肚明,留给人类的时间不多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