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一起回家吗?」放学时,白天维护我的双马尾nV孩开口邀了我。
「我知道你家在哪,我带你走捷径吧?」
我心中没有想和这边的人深交的慾望,只是虽然早上妈妈和我说明过走回家的路线,我心里还是害怕会不小心迷了路。想到这点,让当地人带路似乎也不是太坏的点子。我点点头。
除了强势nV孩以外,还有两个像是小跟班的nV同学和我们一起走。一路上他们简直在做身家调查似的,不停问我关於之前住的城市的问题,还有爸妈血统是哪等等。我尽量压抑不耐烦的情绪,简单说明是外国人的是我外公,我只有四分之一外国血统,所以其实自己就跟一个平常人一样并没有不同。所有刻板印象中混血儿该有的优势,深邃美丽的五官、流利的外文能力等等我都没有,只遗传了一头四不像的红发和滑稽的外国名字。
「哇,你有手机耶!」在我拿出手机查看讯息时,双马尾nV孩大呼了一声。
「你没有吗?」
「没有啊!才国中生而已,怎麽会有手机?」
我诧异了一下,在之前的学校,几乎是人手一只手机呢。
「好羡慕喔!」小跟班A和B纷纷发出赞叹的声音。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