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跳下床,思考着应该要带些什麽。
天还很亮,今天的风还算凉爽。我把手电筒、水瓶,还有手电筒的备用电池丢进一个小包包,背着它朝着湖的方向跑去。
风吹着摇曳的鸢尾花,我找到了之前发现的那个洞x。
我钻进去後,弯腰勉强维持站姿。
将手电筒打开,洞x忽然亮了起来,但也只有眼前一两公尺的范围而已。剩下的光被吞噬在一片黑暗中,我可以感觉到心脏因为紧张快速跳动着,除了些许的害怕,还夹杂着一丝兴奋。
我慢慢地向前走,无法真的挺直身T的姿势,让我走了一小段路後就感到疲倦起来。我的脚步声回荡在隧道里面,呼x1声也变得很清晰。
如果遇到岔路的话,就马上回头,我对自己这样说。如果不这样做的话,很有可能会在回来的时候迷路,那样可就不好玩了。
走了一阵子,隧道的高度渐渐高了起来,让我终於可以完全地挺直身T。若维持着弯腰的姿势,我可能走不了多久就要准备打道回府了。
隧道的另外一端会有什麽?如果忽然出现蛇或是其他动物,我该怎麽办?早知道应该带一些防身的东西。在黑暗中,思绪会变得格外鲜明。b起平常自己一个人思考的时候,还要更加的明确。就像当一个人过份注意自己的呼x1时,呼x1的节奏会变得奇怪起来一样,我开始想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想像鬼怪,想像恐怖的变种生物。越往里面走,我就越害怕紧张,也许我不该进来的,往回看,当初进来的洞口已经变成一个小小的光点。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