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丑吗?」

        「不,一边笑一边流泪的小蕾,很美~」

        我们相拥许久,我欠的太多,这个时刻都依她的。

        「这里离城不远,一起走回去好吗?」

        「可以啊!」

        「手牵手。」

        「当然。」

        「抱我跳过城墙。」

        「现在应该办得到,呃……这才是你的目的吧?」

        「我没力气了嘛!」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