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有点开心,毕竟难得能想起一点东西。」
「或许有一天全部都能想起来,到时候别忘了我们哦!」
「当然不会,承蒙相救之恩,肯定不会忘记。」
「个X真是呆板……我说的不是救你的事啦!」
此时薇薇儿进来厨房,我们彼此互道早安,我其实很清楚她的行动,薇薇儿起床之後先整理好二楼住客前厅才下楼,她走到店口肯定是发现大门已被我先一步打开,便去了夏美房间,因为找不着夏美才来到厨房,期间她还站在我房门外稍一会儿,或许是怀疑nV儿在我房间。
夏美递了一份早餐给薇薇儿:「母亲今天有点晚。」
薇薇儿:「是你和大河起的有点早,吓了我一跳。」
夏美:「是大河太早起床,我被开门声音吵醒的。」
「我吃饱了,请问夫人,有什麽要我做的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