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子健的这个是签唱会,表演後就要进行签售CD。子健本人是非常高兴,但从我的角度来看,那根本就是罚写自己的名字。见到那长长的人龙,真的不敢想像签售CD完结後,他的手还能不能写字。

        为了等待子健一会儿一起去庆功,我们被带到了後台的休息室等候……其实我不知道为甚麽他庆功会关我们的事,之不过有人请客就没所谓了。

        而最令我费解的,是为甚麽细妈也会在!?

        「喂,小贤,你怎麽用这种眼神看我?」细妈翘起二郎腿,拿着别人送给子健作演出礼物的高价果汁,优雅地啜了几口,说:「唔!很不错!聪聪要试下吗?」

        「不要。」聪聪非常难得的安静,拿着手机玩。话说这小子刚刚差不多睡足了全场,还要占了一个贵宾坐,真是浪费。

        「对了,细妈。」彬哥哥问:「你一会儿跟我们一起去兴功吗?」

        「不了,其实我是来看戏的,一会儿便要带着这只小魔怪回家。对不对?聪聪?」

        「嗯。」聪聪根本无心在听,只是随便的敷衍一下。

        细妈盯着Anson,说:「Anson,你真的不考虑一下当艺人?你这麽有才华,不当实在有点浪费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