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没关系,老子就让让他们吧。

        评判席上,除了我之外,还有学生会会长,以及我身边刚好止住了鼻血的Anson,校长,以及校董,也就是小贤的NN。

        她一见到我就立刻流露出厌恶的眼神,仿佛见到了肮脏的东西一样,可避则避。Anson好像发觉了不妥,於是故意地领着我在她的脸前左转右转,想尽办法的惹校董不爽,但无论他怎麽g,都还是觉得我不够碍眼似的……是爽了他,但他到底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吗?还有,这样对校董真的好吗?

        b赛开始了,由於这一年的主题是勇敢活出真我,加上大会的筛选,大家的选才都很正向,把现场的气氛炒得非常热闹。Ga0笑的,刺激的,甚麽都有,一点也不无聊,而且大都是唱歌,跳舞,杂技,真的想不到我们的学校原来是这麽人才济济的。

        然而,当,也就是今晚的司仪请出下一位的表演者时,让我惊讶得下巴也掉了下来。我完全没想过,那个小不单居然会跑来参加这种b赛……他今早还哭得Si去活来的,这种b赛,这种主题,他行吗?

        小贤拿着琴谱,向我们鞠躬,然後跟当天在学界钢琴b赛一样,在钢琴上架好琴谱及明信片。不过,这一次有点不一样。在他的嘴前还架着一支麦克风,所以说……他打算自弹自唱!?

        这小不点甚麽时候有这能耐了?

        对b起刚刚开学的时候,连在众人面前弹琴也会慌得要哭的笨蛋,想不到一年也不够,就能这样在舞台上自弹自唱,这进步可不少。正因为这样,我默默地在心底为小贤加了点分。

        小贤深深地x1了一口气,然後开始了弹奏起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