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在他太过好人,让他忘不去,挥不去,被他的温柔一次又一次的伤害……
「冷待我践踏我别以善心害我。」
这是曲中最後的一句话。他宁愿邢康冷待他,践踏他,而不是用这种善心去Ai他,然後一走了之,留下难以癒合的伤口。
所以说,小贤你在恨邢康吗?
这就是你说出口,却找不到机会开口说出的吊言吗?
感觉上,那已经是超越了一般的表演了。他不单是用声音来唱歌,还用了心灵去打动别人。
小贤带着泪光,再一次向观众鞠躬,然後转身离开。观众们的掌声立刻憾动全场,b之前的参赛者们都有过之而无不及。
可是,问题来了……
你叫我们这些评判何以难堪?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