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就是子健……

        天呀,往後的剧情我会不会又边写边哭了?

        我就是这麽感X的人,自己可以被自己的文字弄到哭,

        哈哈。

        好了,又要赶论文去。

        &,一切顺利。

        【本章阅读完毕,更多请搜索笔趣阁;http://pck.tvgua.com 阅读更多精彩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