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彬哥哥?他平日找我也只会给我一个短讯,只有相当紧要的情况才会打电话找我。看来,事太紧急……希望不是和NN有关。

        「小贤,你在那?太皇太后说要我们几个孙子跟他去饮茶,她刚刚出发了。我来载你,你现在在那了?」

        ==================================

        我不是想剧透了,但我个人真的很感X,

        有时只是幻想一下也会哭。

        最近脑子常常见到往後的片段

        感动得忽然在巴士上流下了眼泪来。

        我是不是有病了?

        另外,很抱歉我要帮改名字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