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打召司机过来?」子健问。

        「我??想坐巴士。」

        「咦!?」子健展现出夸张的表情及动作,引起了周围的注意。

        「臭健,你能细声一点吗?」

        「你知道怎样搭巴士吗?」

        我迟疑了一会,应该不难吧?到站,按铃,下车??我回答:「嗯。」

        「那你有巴士卡吗?」小慧问。

        你两个!我知道我平日出入也是靠自家的司机,是没有坐过巴士??但那并不代表我不会呀!

        说时迟那时快,有一辆巴士到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