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没有人嘛??弹奏甚麽好呢?

        有了!我最Ai的《神隐少nV》的主题曲,《总是一次又一次》。

        才开始不久,我便开始陶醉了起来。还未到忘我的??就只是很享受。毕竟我真的很喜欢它。

        然而,有一只手突然的加入来。这刻我没有惊讶,而且一点也不默生。因为我的钢琴老师她就是这样,忽然的加入,然後跟四手联弹。

        我立刻用高音的那边,而那人也绝不是错普通的人呢。他秒懂我的意思,用低音的那边,充分地填满了整首歌。很好听,真的很好听。尽管这只是即兴,也非常好听,没有那一个音是令人感到奇怪的,他甚至演绎得很细腻,极力的填满整首歌。这时,外来的甚麽声音我不管了。我也想尽力的把这首歌演凑得完美。而且,最紧要的,是他能够把结尾也做得很完美,很舒服,一点也不兀突。

        这首歌并不长,很快就完结了。

        但他并没有停下来,四个空拍後,他给了我一个前奏,《不能说的秘密》。还要跟电影一样的开头。差在没有那一句因为这样我另一只手可以牵着你呀。

        《不能说的秘密》是一首有名的四手联弹曲目之一,我怎麽不会?要玩这麽大?这是挑战吗?好!谁怕谁?

        开始不久後,我故意的的跟电影一样,一只手用高音那边,一只手用低音。对方很聪明,不是秒懂,是瞬懂了。他填补了所有的空位,形成我俩交叉手的弹奏着。除了我的钢琴老师外,从没有一个人曾和我这样的玩。我们专心致致的,完全懒理身边的一切,心中只有琴。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