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慧及子健气来气喘的跑到洗手间来。
到底怎麽了??呀!我懂了!我是很怕在众人面前表现的,一般这情况下我一定会哭坏的,他们一定误以为我??等等!为甚麽我这一次会完全没事的!?没有哭不单止,还??很开心,很高兴??高兴得尖叫出来??
每当我哭,彬哥哥也会这样的抱着我,保护我??然而这次我不是在哭呢,还要一村人的跑过来!
彬哥哥一边抱着我,一边说:「没事的,你们先去上课吧。」
「小贤。」有点担心地说。
「没事的,我处理得了。」
&,小慧及子健依依不舍地走。
对,走吧,不然被你们发现我可尴尬了。更有可能被子健嘲笑一辈子呢。
***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