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吧?站在智彬,子健,甚至身的身边时,我也觉得自己超丑的说。
「对呀。我觉得你很可Ai呢。以前也是,现在不戴眼镜了,更可Ai。」
我低下头,不敢直视他,因为我知道,我的脸这时又红得像个苹果一样。这??这是在调戏我的节奏吗?
「尤其在你脸红的时候。」
&故意坐得更近,并单手g搭着我,说:「我很喜欢你。呆呆的,笨笨的,突然卖个萌就把我的心俘虏了。又Ai哭,就让我保护你可以吗?」
糟了。这是告白的节奏准没错了。但??从小到大,我也只当是哥哥一样,和智彬是差不多同等的存在??当然,彬哥哥的地位b他高一点。
「哥哥??」
「?」
「我有点不舒服,想早点回家。」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