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贤!」子健大叫。

        我一直的跑,一直的跑。我的心就像穿了一个大洞。我那麽喜欢他,怎麽都不道人家的心意??他骂我了。谁都不敢骂我??他居然这样子骂我了。

        「小贤?」

        说话的人就是我的哥哥智彬。我二话不说的投进他的怀里,放声地哭。

        从小到大,我也很喜欢彬哥哥。因为他不仅很照顾我,关心我,还会在我不开心的时候让我在他的怀里尽情地哭。他的手臂很温暖。很幸运他是我的哥哥,可以让我这样子的撒娇。子健,你是羡慕不来的。

        「小贤,发生了甚麽事?讲给彬哥哥听听。」

        「小贤!」子健追上来了。「彬哥哥,学长。小贤对不起呀??」

        原来也在?完全不为意呢。

        「发生甚麽事了?」智彬问。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