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合力地推我一把……怎麽我会有种被队友卖了的感觉?
我慢慢地坐在小慧的旁边,说:「小慧……」
她怒瞪着我。而那一种眼神是没事别烦我,不然你Si定。吓得我把想说的话立刻呑回去……然後忘了。
我回头看我的战友求救,可是他们只在旁打气……完全没有想过来帮忙的意思……果然有义气。
好吧,下次有事别想着要我帮忙!好,朋,友!
我恭恭敬敬地说:「小慧,你今天怎样了?不高兴?」
「跟你说也没用,以你的智商根本不会懂。」
那话像是天雷当头劈下来一样,很受伤呀!!!我这叫自讨苦吃吗?
要不是眼前这人是小慧我打不过的话,我早就揍了她一顿!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