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猪一样的队友,

        结果,

        还是我孤单一个人来到了教员室的门口……

        可是,我还是迟迟不敢进去呀。心中来来回回地演习了千万句对白……

        「给你的。」「Anson,这是我亲手做的。」「Anson!我不小心做多了……」

        呀!!!!!这些话叫我怎麽说得出口?

        而更重要的问题是,我真的要当着这麽多的老师脸前给他吗?

        还是……趁他不在的时候,偷偷放到他的枱面上?可是,如果他不知道这是我送给他的话,那不就没意思了吗?

        这时,刚好见到他出来,吓得我立刻背对着他,装作看壁报板……希望他没有发现!!!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