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一推开,就见到邢康己经坐在我平日用的那台钢琴旁,看着窗外的远景。温暖的夕yAn从窗外透进来,洒落在邢康的身上,构成一幅美丽的油画。
「被老师罚留堂吗?这麽久?我等你等好久了!」邢康用温暖的笑容迎接我。
即使那些从字意上感觉尽是怪责。可是,从邢康的口中跑出来,感觉就全然不一样了。加上他那使人心窝也溶化的笑容,使刚刚的不快与担忧都通通抺去了。
「嗯,现在来了。」
我放下书包,然後坐在钢琴前,好好的调整一下心情後,就开始继续练习。
《克罗地亚狂想曲》其实是想说些甚麽?到底我该怎麽样,才能把我的情感放进去?更重要的,是要甚麽情感?
我努力的想。可是,今天的无法送出巧克力给Anson的失意,以及子健和安安他们那两对幸福的情景占据了我大部分的思绪。我也想要幸福……可是细心的想,我不是也有邢康了吗?邢康明明对我这麽好,为甚麽还没有感到幸福?我居然还一直的想着Anson……我知道我这样很过份,明明跟邢康在一起,却在想着另一个人,我确实是一个人渣!
但我可以怎样?我无法不去想Anson……可这样对邢康又很不公平……这样的问题我一直也问我自己很久了。我应该要怎样做?放弃对Anson的憧憬,接受邢康?还是放弃邢康,去追求Anson?
&是一个老师,他怎麽会对我这个学生有意思……可是他明明就吻过我,还跟我说谢谢。那一句谢谢并不是他平日戏皮笑脸的那种,而是很真诚,从心底发出来的谢谢……还有那些跟他一起共度过的时光,我实在无法忘记……可恶,那天追问他那一吻的事却被他逃走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