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找人倾诉,想要有人帮忙……可是,他们现在在那?

        天台!

        我拿着巧克力,吃力的跑,一层又一层的楼梯,快步的跑上去,当作宣泄,把心中的不快化作力量直奔上去。

        然而,当我上到去的时候,刚好见到小慧,站在天台的门边。

        说来也奇怪,平日小息她总会等我一起下课,一起过,连去洗手间也要迫我在门口等她的小慧,今天小息的钟声一响起就不见人了,原来跑到这来。

        我大声的喊:「小慧!」

        她立刻抬起头,

        这时,我才发觉那个刚强无b的小慧在哭……

        她用手拭去眼泪,立刻住我这边跑……不,她应该是想衡下去。我立刻让路给她,同时也想关心一下她到底怎麽回事。「小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