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那里呀!?」智彬问。

        「唔……就到星空的尽头去!」

        ==================================

        呼,我写字慢,打字也很慢,别看这整整一章字数不多,可花了我一整天的时间有多!!!还有,别忘了构思整个情节……在我的脑子里是很浪漫啦~希望你也能感受那个中的浪漫。

        子健的故事可还未完结的。相信大家也会想见到一个更浪漫的结局吧~先不说,下星期又要回到小贤身上了。

        之不过,因为这个故事开始尾声了,新故事也开始架构中。第一次写故事,从中学习到了不少。新的那个故事的人物更多,更细腻,剧情更紧凑,更动人。它将会是科幻,y要透露嘛……书名还未定好,可能叫《守书人》吧……

        不知不觉说多了。希望下一本书可以让我好好的糊口吃饭T^T。

        谢谢其中一位读者,的打赏。你的支持是我的动力。

        还有,得努力完成论文才能毕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