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歌!安歌!」

        「子健你很帅呀!」

        我望一望智彬,说:「还要再来吗?」

        「嗯!」

        「要唱甚麽歌?」

        其中的一位nV观众大声地喊:「唱情歌!!!」

        我不禁苦笑……我带他出来是想散心的,要他唱情歌是要找nVe吗?

        「来,跟我的!」把手指放在结他上,弹出了前奏。

        智彬也很快知道是那一首歌,伴奏起来……而这一次,我更有感觉,这个伴奏想要抢掉我的主角光环……你有本事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