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歌!安歌!」
「子健你很帅呀!」
我望一望智彬,说:「还要再来吗?」
「嗯!」
「要唱甚麽歌?」
其中的一位nV观众大声地喊:「唱情歌!!!」
我不禁苦笑……我带他出来是想散心的,要他唱情歌是要找nVe吗?
「来,跟我的!」把手指放在结他上,弹出了前奏。
智彬也很快知道是那一首歌,伴奏起来……而这一次,我更有感觉,这个伴奏想要抢掉我的主角光环……你有本事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