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慢慢的步近,抓着头,说:「Stel是不是说你弹琴没有灵魂?」

        这不是公开的事实了吗?她天天都在你的家这样说。

        我默默地点头。

        &接着说:「其实这也难怪的,毕竟她不太会表达这些东西。只是说灵魂的话是有点难懂。」他思考了一会,说:「其实你也有弹过有灵魂的东西。b如《总是一次又一次》,那可是你最拿手的。还有你上一次的《星光下的钢琴手》,那一次无疑是最强烈的一次。」

        我皱着眉头,问:「你是怎麽区分有没有?强不强?」

        「唔……你有听过子健除歌吗?那个歌名是甚麽来着……」

        「《伊卡洛斯的翅膀》。」我给他补上。

        「对对对!嘿,其实名字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觉得怎麽样?」

        「觉得怎麽样?」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