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到达门口时,站着在走道的八婆珍拦着我的去路。看来她应该是想等智彬放学,而且还乖乖地没有偷听到刚刚智彬的话,要不然一家哭过不停。

        她坏坏的笑,抱着一包的A4纸,给我一点不太好的预感「子健,我在等你很久了。能帮我一个忙吗?」

        ==================================

        一星期更新两次真的有点吃力。

        不过我也会努力的。

        最近又要开始忙功课,差点想哭

        其实最想哭的是给我剪头发的那个nV的真的剪得很差

        可能是文化差异吧

        在英国剪头发……我不太抱希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