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他说。

        他就这样,松开了手,回房间去了。途中还是不小心踢了子健一下,使他再闷叫了一声。

        怎麽回事?

        我是在做梦了吗?

        还是因为我醉了?

        他,怎麽会叫我小贤了?

        ===========================================================

        相信这是最长的一个篇幅,同时很感谢Stel终於把Anson和嘉熙的故事告诉大家,而不再是零碎的片段。在这也终於用到了故事开头的伏笔了……我得闭嘴才行,不能说太多!!!

        希望大家多多留言,多给一点议见~!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