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他说。
他就这样,松开了手,回房间去了。途中还是不小心踢了子健一下,使他再闷叫了一声。
怎麽回事?
我是在做梦了吗?
还是因为我醉了?
他,怎麽会叫我小贤了?
===========================================================
相信这是最长的一个篇幅,同时很感谢Stel终於把Anson和嘉熙的故事告诉大家,而不再是零碎的片段。在这也终於用到了故事开头的伏笔了……我得闭嘴才行,不能说太多!!!
希望大家多多留言,多给一点议见~!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