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泪水一滴一滴的滑下来。
我抓着他的手,说:「如果太难过的话,可以不用说呀。」
「不,我是在想起一些开心的回忆。很奇怪,是不是?明明想到的都是这麽开心,灿烂的回忆,可为甚麽会使人这麽痛苦?」
&拭去眼泪,接着说:「而我们最喜欢的,就是这一首曲《总是一次又一次》。我们会为着谁当主音而吵架,分着谁在那部份当伴凑,最常的是用音符来打架,试出千千万万个版本出来。当初呀,之所以喜欢这一首歌,就只是因为它的旋律和故事……但可笑的是它现在居然就像谈及我们一样。」
&深呼x1,尝试转换一下气氛:「他呀!小时候百厌得很。记得有一次他用颜sE笔把墙画花了,气得爸爸连我也一起责罚,说我不能好好的看管他……管得了就好了。他总Ai惹祸,跟别人打架己经事小了,烧掉Stel的笔记本,把可乐倒进的书包……不过他是很有义气的,每次我受罚时,他总会在我的身边,甚麽替我顶罪……」
「那麽,他是怎样……不好意思,我是不是问了不该问的问题?」
「没关系。」Anson想了一想,说:「那些大人说我们生病了,要进行治疗,还被迫跟他分开。但我们不觉得我们是有病呀!也不觉得有任何问题。可是那些大人自以为事,y要我和他分开……那时候我很怕,也很惊,整天哭过不停。有一天晚上,他不知怎样逃了出来救我,说要一起离开这……我当然不知所惜,但是却很高兴。就这样,我跟着他爬出窗子,打算穿过花园逃出去。可是,我们被警卫发现了。他二话不说就跟警卫打起上来……我们那时候只有九岁,怎麽敌得过一个成年人?我当时完全不知道可以怎麽做。狠心之下,我拿起花盆砸了那个警卫。他头破血流的晕倒在地上,我们以为他Si了,便慌忙的逃……我们真的很怕,坐公车到了这来……那时候还没有这个水族馆……就这样,我们在海边找到了一个山洞,躲了起来。他常常外出为我们找吃的……可能因为这样,我们还是被发现了,那些大人们赶了过来,我们一直的跑……跑到我们站着的这……被包围了,完全逃不掉……那时我居然笨得只会哭……最後,他把所有的罚都揽上身,然後自杀了。」
「那麽……你其实是杀人犯?」
「这才是我最生气的地方!那些大人用肮脏的谎言骗了我们!那个大人根本就没Si,到了现在还活得好好的!」
「等等,还有一点我不太明白。你说你们那时候只有九岁,却又跟一起上高中……」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