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接着上一句话:「Anson他不是有Stel了吗?别想太多了。」
其实和小贤谈过了这麽多次的电话,加上又跟Anson混熟了,大概也知道他们不会是这种关系,而Anson他所喜欢的人,却又一直是个迷,谁也套不出他任何话来。
「我们不如去鬼屋!好不好?」Stel高兴地说:「我刚刚见到智彬和珍珍,说他们正要去鬼屋呢!」
「那个……」Anson有点担心身边这个泪眼婆娑的泪人儿。
这不是一个破坏他们二人世界的好机会吗!在大家还未有定案时,最好的就是有人拍板!
我快步的上前,说:「各位驱魔师,我们走吧!」
我带着大家快步的走,正好见到智彬和八婆珍……太好了!还赶得上!
智彬见到我的时候又尴尴尬尬的……唉,我是不是该找个机会跟他好好的谈谈?题现在可不是一个好的时机……
「怎麽了?还不进去?」Stel问。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