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彬哥哥,我应该老早找到个好位置,现剩下的位置己经不多了。安安当然不用说一定跟坐着。有趣的是子健居然跟鱼蛋头一起坐?

        小慧向我打了个眼sE。想必那个臭腐nV应该是因为不想跟鱼蛋头坐,安排了子健和鱼蛋头一起。然後自己拉走了我的邢康??也好,这才叫互助互利。

        我独占着双人坐,期待着Anson会有机会坐过来。

        当我发呆时,Anson忽然坐在我的旁边,我当下愣了一下。计划??成功了!

        「怎了?这位置有人吗?」Anson问。

        「没,没有!」我的脸想必又红了起来。很久没有跟他坐在一起了。平日放学常常跟邢康或子健他们,都没机会和他一起放学。

        「Anson,珍珍她还在等巴士,我看还要多等一会。」

        「叫她别上巴士,我们用大巴去接她。」

        「呀?」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