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哥哥??」

        「随便你吧。那了小贤?」

        「我平日也不会拍照,可能拍得不太好,那个??」

        「不会啦。傻猪来的。你知道吗?小贤,找模特儿可一点也不容易呀,尤其像你这一种,眼睛会说话似的,又可Ai,真的很难找。还有你这纯真又不做作的,往那找?」

        「依我看到处都是。」

        「那你真的要细心留意一下才行。在我眼里呀,大多数的人也差不多,来来去去的都是一样的。瞎目的跟着cHa0流走,装可Ai又或耍酷的,戴着脸具把真正的自己掩盖起来。而你不同,你那种气质是天然的,率直真诚的。我就是喜欢这样的你。」

        他这番话甜甜的,使我不自觉地微笑起来。跟哥哥的那种真的差天共地呢。难道这是真心话的分别吗?

        我们沿着巴士站的方向走,一路上大家的话也不多。有时我在想,拍拖的定义到底是怎样了?我们真的叫拍拖了吗?感觉就跟朋友没两样,一左一右的并肩而行。没有拖手,没有亲咀??不过这些东西我现在也不敢做就是了。

        哎呀,还是别想太多。才刚刚开始了不到一天!

        「对了,小贤,你要坐那一架巴士?」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