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话说你城府也挺深的,在Anson面前装昏倒。然後Anson他公主抱你!!!恨到了!」

        「Anson他公主抱我?」

        「咦!?也就是说!也就是说!哗哈哈~!!!!你真的昏倒了!!!哈哈哈~!小贤你很废!」

        小慧己经笑得不似人型了。我也无谓再自讨没趣再跟她谈这话题。可是,有一点真的感觉很甜。那阵馍糊的瞬间,原来是真实的。Anson他结实的x膛,温暖的双手,以及那急速的呼x1声??

        不行!我不能让那腐nV见到我脸红的!

        ***

        随着各组别的4000米後,便以啦啦队b赛作为尾声。Anson他在开场b赛时摔的一跤成了不少同学们的榜样,激发了不少同学。最为明显的当然就是C班的啦啦队们。跟初赛时b起来,他们的进步真的很大。我不是専业的评审,但我可以看出那是一个真真正正的表现,而不是中学生那种出来混混的样子。那齐整度,力度,准确度,在我眼里就好像出面别人的表现一样。当然,少不了斯巴达式魔鬼教练小慧的功劳。

        可是,这世界是不会为你而停下来让你追上的。在你进步的同时,别人也进步了不少。子健他们输了,只得季军。

        可能是输在态度上吧。高三及高二A班的同学们表演时是笑着的,很享受似的。而子健他们可能因为临急抱佛脚的练习,大家都是皱着眉的。可能是因为要努力记着动作担心错漏才愁眉苦脸。这就高下立见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