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一直以来也有一个传统,我也是现在才知道的;那就是高三的学长们一般都会全员参加4000米,人数过多的关系,迫得甲组的学长们要分开赛。也正因为这样子,乙组及丙组的我们得一起赛。因为人数不多,以及奬项会分开就是了。另外,只要有十名内就可以有机会有奬排了!我知道我跟奬牌无缘,但也让我发一下白日梦也可以吧。

        「彬哥哥!?」我惊讶地说:「怎麽你也会在这?」

        &搂着智彬的颈,说:「他说他不想见到我这好兄弟一单打独斗的,就喊着要来。」

        智彬无奈地说:「看我甚麽时候耐不住宰了你!」

        「安安!?」另一只手搂着安安,说:「怎麽你也来了?是要来给我打气的吗?我很开心呀!」

        「都说你应该要来的。」子健仿佛做了亏心事似的眼睛漂到一边去。

        安安盯着子健,说:「看来我们身边都有一位好得要很的好朋友呢。」

        ***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