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坐在当年智彬手执我的手教我结他的那张椅子。这地方真是满满的回忆呢。
「子健,你怎麽突然来了?」智彬依然笑容满脸。
「是小贤y拉我过来帮他温习的。我说你,又被珍珍欺负了?」
「没有啦??只是我们G0u通得不够好。」还是依然保持着笑容。
我是喜欢他的笑容,可是他现在的这一种笑容给我一种不自在的感觉。在我的脸前,为甚麽在还要戴着脸具?我讨厌,我不喜欢这样。我想要的,是一个拥有真诚的智彬,而不是这个虚伪的他。
「你这笑容很恶心。你少来这套了,明明不开心还要装着笑。还有,在我的脸前不要装着好人说些甚麽好话了。现在就只有你和我,有甚麽就直接说吧。」
智彬慢慢的收起笑容:「说的也是。」
沉默??
我讨厌沉默!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