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以为这一年没有呢!」

        「会怎样去?」

        「能早一点出通告吗?」

        「我们会睡那一间酒店?」

        &????

        &??

        ??

        又是无止境的问题。我发现很多的学生都是这样的。等不到老师说完就会抢着问问题??其实,你们会不会等别人说完再问?

        &甚麽也没说,只是做了一个简单的安静手势,同学们就慢慢的安静下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