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我不及智彬那麽利害,所以他负责弹奏主音,而我则是伴奏,也就是chord。

        其实chord并不难。重覆的b较多,可是并没有令我感到沉闷。那是因为我现在正和我所喜欢的人一起合奏着。他每拨动一下弦,也能扣人心弦??可能只是扣动了我的心弦,哈哈。无论怎样也好,总觉得他的结他所发出的声音很悦耳,很舒服。

        而且有一点,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察觉得到,就是他的笑容。的确,智彬是很Ai笑,而且笑容也很迷人。可是,在他弹奏时,他的那一种笑容,是完全不一样的。那是一种没有束缚,没有顾虑,一种自由自在,愉快的甜美笑容。

        我有留意过,一般人弹结他的样子总是呆呆的,又或愁眉苦脸,努力的看谱。而智彬他,则是给人一种迎刃有余,淘醉的样子。他就是这一点深深的x1引着我。

        没有愁绪,

        没有缚束,

        没有不快,

        就只有,享受。

        智彬他对着我微笑,他的笑容溶化了我的心田,忘记了那些愚笨的悲痛,让我回想起七岁那年第一次见到智彬在花园弹奏结他时,他那份yAn光般的温暖。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