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彬松开我,轻抚我的头,说:「小贤,你做得很好。」

        「你不用哭吗?」子健搂着我的颈说。

        臭健又想损我?「哭你妹。」

        我吃力的推开他,目光回到舞台上。

        「原来Anson会小提琴的?」

        「没错呀,我们班啦啦队b赛的那首歌,《红莲之矢》也是他为我们准备的。」

        「哗??」我哑口无言的看着舞台上拉着小提琴的Anson,他很享受的拉动着,身T同时也跟着节奏摇动,仿跳舞似的。他真的很帅。还有,他到底还会甚麽?是不是有点多才多艺了?

        「小贤,我悄悄的告诉你一件事。」子健说。

        「嗯。」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