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到很无助,明明意识那麽清醒,明明这身T是我的,身T却完全不听我的使唤,完全控制不了!我明明多麽的想动!我很想动呀!但怎麽完全也动不了!就只能眼白白的看着眼前的一切。那一种无力感,使我很想哭。

        我打从心底的祷告着,希望有人可以来帮我。

        是谁也好,求求你,来救我。

        耀华蹲在我的身边,轻轻地抚m0我的脸,然後拭去我脸上的泪光。他细细声地在我的耳边说:「别怕,哥哥说过会好好的疼你不是吗?」

        耀华把我的手绕过他并放在他的肩上,一只手扶着我的腰,说:「我们走吧。」

        我一点也不想跟他走。天晓得他到底想g甚麽?我再一次用力地推开耀华,可是我根本全身无力,效果一点也不大,反而更因为这样而撞到身後的墙。太好了,我可以这样子依着墙来走。

        但是,我忘记了我的四支乏力,就这样依着墙慢慢的滑下。

        怎麽街上一个人也没有??

        到此为止了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