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笨。你说,我跟他是甚麽关系?我能跟他有甚麽关系!?他只是我朋友的哥哥,对他而言,我就只是他弟弟的一个朋友,我们甚麽关系也没有,一点也没有!而我居然还渴望从他身上得到甚麽??我也是醉了。」
我再喝一口巧克力N。沉默了一会,说:「还记得很小的时候,那时我才刚刚认识小贤,那个笨蛋就带我到他的家玩。就在那一天,我见到了他。他抱着结他在花园重复又重复地练习同一首歌,《手纸~拝啓十五の君へ》,也就是《给自己的信》。我看得很入迷,觉得他很耀眼,有一种??很独特的感觉。而那一刻,我的直觉告诉我,没错,就是他。
你要试试吗?他跟我说。
我爽快地答应了,跟着他认真地学。他很温柔,也很耐心的教我。我很喜欢他,我也很想要一个这样的哥哥,可以像小贤一样向他撒骄,可以有一个哥哥和我分担我的开心与不开心。每一次小贤他哭,或者不开心,也可以有一个这样的哥哥安慰他,真好。假如我也有一个这样的哥哥多好。我尝试去接近他,努力地去接近他,就连他每一次的表演,b赛,我也要去。然而,归根究底,我也只是他弟弟的朋友。」
我再大口的喝,差不多一喝而尽。
奇怪了,为甚麽我会连这些东西也说出来?我连小贤也没有跟他说这麽多。
「当天他生日,其实我觉得很开心。他拉着我的手跑呀。他还让我紧紧的抱着他,开着电单车在公路上飞驰。一切都很美好,就连我为他准备的那个生派对也可以堪称是完美。就在我准备要表白的一刻,那个三八不知从那跑出来向他示Ai!还要在我的眼前,最心痛的是彬哥哥他居然爽快的答应了。我那一瞬间完全不敢相信这会是事实,但它确确实实的在我眼前发生了!当下一刻,我崩溃了,而我居然还可以很理X地跟他说一声要他幸福??幸福个P!你知道我有多痛吗?看着自己喜欢了这麽久的人跟别人在一起还对他说想他幸福?!我真的不敢相信我居然会说出这样的话来!」
一阵的沉默。
我再拿起巧克力N一饮而尽。然而,我开始觉得有点不对劲。为甚麽我会跟一个陌生人这样的吐苦水?我连对小贤也不会这样的说。感觉就像喝醉了一样??喝醉?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