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以为今天会跟Anson一起回家,怎料他一早约定了自己班,说入决赛的话会请客??所以我得自己回家。
要我自己一人坐巴士,真的不太想呢。还是召司机吧。
正当我准备拨号时,我见到一个人,使我立刻停了下来。
彬哥哥!?
我也很想跟彬哥哥一起回去呢。话说我很少可以坐彬哥哥的电单车,这可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正当我走近时,八婆珍出现了。
的确,我跟她是无仇无怨,可是不知道为甚麽我总是很讨厌她。这难道就是虽无过犯,面目可憎?总而言之,就是不爽她。
她一见到彬哥哥就立刻扑上去,黏着他不放??恶心,不守妇道!於是我决定了,要去找她碴子。
我立刻追上去,说:「彬哥哥~!珍学姐。」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