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我俩并肩而行。沉默??
「抱歉,又要麻烦你背我回家。已经第二次了。」我有点不好意思。
&带出温暖的微笑,说:「没关系。」
「??」
又一阵的沉默。
「差不多到家了。」Anson说。
可以的话,我甚至不希望这麽快到家。我很想和Anson再多待一会,就只是想再多一会儿,只要能在他的身旁,就好了。
我们一步一步的走,晚上的路分外平静,每一下的脚步声,呼x1声,以及我自己的心跳声。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