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事实吗?」

        我没法回嘴。在我的生命中最了解我的人非他莫属。该Si!为甚麽会是他。

        「一起去吃点东西吧。」我说:「我请客。」

        「好呀!」不知何时从哪弹出来的小慧说。

        ***

        平日和子健一起我们总可以畅所yu言。然而今天却多了小慧这个不速之客。这一下气氛简直尴尬得要Si。

        为甚麽她可以泰然自若的坐在我们身边,自把自为的成为我们的朋友?这家伙面皮能再厚一点吗?妈妈有教过不要随便贴近男生吗?不守妇道!

        小慧x1了一口蜂蜜绿茶,说:「我猜你刚刚的目的不是找子健的,对吧?」

        沉默??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